港航局党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6-06-28 来源:市港航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4日,市港航局党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专题培训邀请到市委党校卿瑜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解读,局机关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城郊处班子成员,局属三个公司全体党员,码头公司全体党员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从习近平同志的成长经历、个人修养、政治品格等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执政理念的形成过程,指出系列重要讲话科学地回答了“治理什么样的国家,怎样治理国家”这个重大理论问题。从更好地维护中央权威,增进全党团结;统一思想,澄清认识,增强看齐意识;穿越发展陷阱,提升发展质量,破解发展难题三个视角强调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的背景意义。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目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治国理政总方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全面发展等方面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核心要义。最后,卿瑜老师提出要切实把握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作风上的干净人,做发展上的领路人。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党员干部领进一步领悟到系列重要讲话中的重大思想理论观点,领悟到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领悟到讲话彰显的坚定信仰追求、历史担当精神、真挚为民情怀、务实思想作风。全体党员干部将更好地用讲话精神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港航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