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高速路政大队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测评

发布日期:2017-03-14 来源:市公路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嘉兴市高速路政大队4个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测评。

4个党支部党员干部按照《嘉兴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本任务清单》的有关要求,对照《准则》和《条例》,围绕“五看五查”,分别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责任担当、组织生活等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嘉兴市公路管理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军在参加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指出,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坚持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动真碰硬、敢于交锋,不当老好人,不搞无原则纷争,不发泄私愤,不搞突然袭击,使党员干部受到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红脸出汗、加油鼓劲,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从强化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考核问责、强化作风建设和强化目标任务等五个方面加以落实,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