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处组织完成“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23 来源:市港航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按照上级党委统一部署,城郊处党总支组织完成“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月14日,处党总支班子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市港航局党委书记、局长步海宾到会指导。会上,每位班子成员逐个作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发表意见开展批评。3月17日、20日,处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上通报了处党总支班子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与会的每位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开展自我批评,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并组织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此外,处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开展谈心谈话,主动征求意见建议,各支部分别通过学原文、看视频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

接下来,城郊处将围绕港航管理中心工作,进一步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健全党员教育管理常态化机制,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为推动各项港航管理工作任务的完成提供支持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