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服务暖人心 细心指引回家路

发布日期:2017-06-01 来源:平湖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9日11:30,胡师傅驾驶城乡公交210从乍浦客运中心始发,开往平湖服装城。途中停靠庆元小区站点时,上来两位来自嘉善的母女。她们今天特地从嘉善过来,到乍浦烧香,办完事情后准备回嘉善。

目前由于新华路改造,166路公交临时改道,目前无法与210公交同站换乘。上了210公交后,母亲说话不清楚,女儿眼睛不好,不知道如何换乘166公交回嘉善。正当母女俩一筹莫展时,胡师傅一边安慰她们,一边予以引导,并且承诺她们车辆到达星洲东湖花苑站点后,会提醒她们下车换乘,让母女俩放心。

    当公交车到达星洲东湖花苑站点后,胡师傅告知母女俩下车后换乘2路、12路或步行至人民医院站点换乘166公交回嘉善。母女俩感激不尽,连声说:“平湖人真好!平湖公交司机真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