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彬分队2017年“温暖回家路” 春运志愿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17-06-01 来源:市公路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杨彬分队2017年“温暖回家路”

春运志愿活动方案

 

为深化志愿服务,传播温暖力量,提升节假日高速公路服务水平,提高过往人员的安全意识,做到平安出行、快乐回家,杨彬分队在春运期间组织开展“温暖回家路”春运主题宣传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7年1月13日-2017年2月21日。

二、地点

嘉兴高速公路9对服务区。

三、活动内容

(一)设立便民服务点

依托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台,设立便民服务点,为过往行人义务指路,提供热水、热姜茶等,让出门在外的行人感受家的温暖。

(二)派送新年祝福,收集新年寄语

联合服务区志愿者,向过往行人发放“春联”、“福”字等新春祝福,并邀请他们留下新年寄语,与自己的新年寄语合影留念。

(三)开展服务区现场宣传

联合ETC便民服务队,在服务区广场开展现场宣传活动,为群众免费提供业务咨询,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开展送温暖到车边活动,向在车内休息的驾驶员、乘客送上热水、热姜茶、高速公路地图等。

(四)组织开展《2017,我想对他(她)说》活动。去年的《春运回家路》,我们尝试了一下整体部署,全面出击的战略,深受好评,略有心得。今年将在此基础上,来个2.0版:《2017,我想对他(她)说》。策划形式:选择不同类型采访对象,采访其春运回家筹备、买票、上路、工作等情况,并要求采访对象手拿A4纸,写下一句2017,我最想对他(她)说的话。

 

 

2017年1月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