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交通质监站召开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宣贯会并部署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6 来源:海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王洁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精神,海盐县交通质监站于1月14日举办了《条例》宣贯培训会,对《条例》进行解读,并对2019年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也进行了部署,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施工、监理单位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条例》的立法背景、亮点特色、主要内容等进行了一一解析,要求各单位从各方面全面抓好《条例》贯彻落实工作,加强学习,广泛宣传,提高各从业单位、从业人员及社会公众的认知。

       同时,春节临近,雨水较多,向各单位传达了1月4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1月7日全省交通质监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会上,沈梁武站长对2019年海盐交通建设工程春节、春运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要求各岗位人员齐心协力抓质量,齐抓共管保安全,特别是农村公路项目分布分散、相对监管力量薄弱,更要引起重视,努力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