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澉浦镇荣获“嘉兴市第一批‘四好农村路’示范镇”称号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海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朱燕芳 卢一平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从海盐县公路管理段传来喜讯,海盐县澉浦镇被评为嘉兴市第一批“四好农村路”示范镇。此次获得“嘉兴市第一批‘四好农村路’示范镇”称号的镇(街道)共有8个,其中澉浦镇为海盐县唯一获得此荣誉的镇(街道)。

       自2017年提出农村公路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以来,近两年海盐县农村公路大中修(路况提升)里程较以往有了大幅度提高,2018年完成农村公路等级提升19.1公里,农村公路大中修48.1公里,农村公路安防工程52.4公里,危桥改造15座。随着农村公路大中修项目的不断实施,路况水平显著提升,出行更加舒适,近两年农村公路路况始终保持着优良中等路率92%以上的良好水平。同时结合美丽乡村、全域旅游及振兴乡村等发展需要,对部分农村公路进行了白改黑,同步配套绿化、旅游标识等附属设施,不仅提升了道路的整体美观性,同时又为旅游产业的发展提供给了基础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