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金山边界农村公路最后一个路桩被拔除

发布日期:2019-10-15 来源:平湖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14日上午9时,浙江省平湖市新仓镇杉青港村和上海市金山卫镇塔港村交界处横亘了多年的两根锈迹斑斑路桩在挖掘机轰鸣声下,应声而倒。至此,平湖金山两地间影响通行的23处隔离墩全部被拆除,改用对正常通行影响较小的限高杆。

近年来,随着长三角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平湖市积极与上海市金山区相关部门对接,将打通省界尚未连通的断头路、改造提升已连通但省界处仍存在通行瓶颈的道路作为重点建设项目,加快推进实施。今年6月,平湖金山两地交通部门进行了会商,联合对在两地境内尚存的12处低等级省界道路设障情况进行实地勘踏,分门别类建立起目录清单,科学研究制定方案,全力解除省界道路交通路障,进一步畅通省界公路交通。

截至目前,两地境内影响通行的隔离墩均已全部拆除,接下去平湖市将针对通沪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加快毗邻公交线路开通优化,进一步推动长三角公共交通一体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