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运管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15 来源:海宁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姚亦亚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更好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展现先锋担当、干出过硬业绩,10月14日下午,海宁运管所党支部开展了“守初心,暖人心,心连心,促发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首先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市初心教育体验基地——斜桥镇火车站进行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洗礼。作为沪杭段上唯一一座保存完好的老火车站,它很好地保留着日军侵略行径的铁证。这次参观,促使党员同志们深刻地感受到:落后就要挨打,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的用鲜血换来的,也更加深入地体会到了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用意。

结束参观后全体党员前往结对村——斜桥镇万星村“党员初心体检基地”,进行党性体检。党性体检进一步唤醒了党员的身份意识,有利于其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反思存在的问题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党员分组,有的走进结对的困难家庭,送上关心关怀;有的清理河道边垃圾,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