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宾大道换“新装”,崭新姿态迎“国庆”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平湖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哇!这新做的沥青路面开着就是舒服。”“这条路的施工速度倒真是蛮快的!”......路上一些过往行人停下脚步看着标线漆划工人们的背影,相互议论着。923日,工人们在崭新顺滑的沥青路面上划分完最后一条箭头标线,标志着S20207省道)平湖段2019年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全面完工。

S20207省道)作为连接江苏和嘉兴的重要省道,自2006年建成通车以来,已持续运营12年之久,部分沥青路面已经出现老化。本次S202平湖段2019年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单幅实施全长10.196公里,项目总投资2772.5万元,计划工期为4个月,在经过参建各方的协调配合,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进度,抢抓有利施工天气下,经过3个月的时间就提前完成了工程建设。同时作为首次在嘉兴大面积应用SMA(沥青玛蹄脂)工艺的工程,它的完成将进一步优化金平湖大道的路面性能,提升车辆行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通过本项目的实施,使金平湖大道在积极改善“畅”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美”,为平湖美丽交通走廊建设增添助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