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秒!海宁街头的这一幕太震撼了!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海宁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朱晓青、沈一枫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5日上午8点40分,123路公交车钮玉成在海昌路上行驶。突然看见机动车道上有一个年轻人在一辆白车边急得团团转。钮师傅定睛一看,原来在白车的车头下方,隐约能看见一个人的头部!

这一幕可把钮师傅吓坏了,他毫不犹豫地准备下车,边解开安全带边和车里的乘客们说:“不好意思,我下车去帮忙……大家能不能等一下。”

车里共有20多名乘客,有一半是老人,看到路上的情况都特别着急。看到钮师傅下车去救人了,车里的10多个年轻人也都纷纷跟着跑下车去帮忙。

据目击者说,有位大伯穿马路的时候,被车撞倒,被卷到车底下去了。大伯究竟被压得怎么样?伤到了哪里?情况不清楚,因为怕对大伯造成二次伤害,大家不敢贸然把大伯拉出来。有人提议抬车救人!于是大家呼喊着,向过路的人求助。人们不断从四面八方赶来!感人又震撼的一幕出现了!

“1!2!3!”从钮师傅他们下车算起,只用了短短36秒,这群有爱的海宁人,齐心协力,硬是用自己的双手把车子抬了起来,大伯被救出。当时大伯没有说话,可能是被吓蒙了,但意识是清醒的,身体看上去没有大碍,脚上擦破了点皮。随后,大伯被扶上了一辆红色私家车,司机立即把大伯送往了医院。

钮师傅说,当时情况十分惊险,在车底下看见一个头的时候,大家都吓得腿发软。好在大伯是直的在车底,若是横着卷到车底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大伯被救出来后,钮师傅和乘客们立刻返回了车里,继续行驶。钮师傅说,碰到这种事,第一时间肯定是想着救人,车里的乘客们也都非常理解。

惊心动魄的36秒,震撼人心的36秒!传递了“海宁力量”,感动着每一个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