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洲公路交通部门践行“135”低碳出行助力蓝天保卫战

发布日期:2019-06-24 来源:秀洲区公路管理局 作者:姜颍洁 陈小平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努力建设美丽嘉兴,近日,秀洲区公路交通部门贯彻执行交通“135”绿色出行方案,助力低碳行动。

交通“135”绿色出行方案即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公共交通工具。干部职工纷纷践行这一出行方案,离单位较劲的职工放弃私家车出行,改用电瓶车或者自行车上下班。“不仅没有延长日常通勤时间,更能锻炼身体,一举两得!”骑共享单车上班的小徐这样说道。此外,秀洲区公路交通部门号召全体职工减少一次性用品消耗,减少待机能耗,停开空调,关闭公共区域照明,办公楼3楼(含)以下不乘电梯走楼梯等,节能减排,低碳生活,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用行动践行“低碳行动,保卫蓝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