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人大调研我市港航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19-06-24 来源:港航管理局 作者:沈纲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0日,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颖一行16人到嘉兴,调研港航经济发展工作先进经验做法。嘉兴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邬亚甫、嘉兴市交通运输局鲍忠良副书记等陪同。

陈颖一行首先查看了浙江宇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集装箱码头,重点了解我市港航基础设施建设和资源整合、码头营运管理机制、如何推动内河水运产业发展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港航局何建春副局长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水运基本情况、发展港航经济采取的工作措施,以及下一步打造海河联运发展引领区的工作计划,双方就京杭运河的通航条件、内河集装箱码头的营运机制、政府对港航产业的扶持政策和打造“互联网+”的信息化手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陈颖副主任对我市港航经济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两地的港航部门加强交流合作,济宁港航业也将坚持规划引领,把大力发展集装箱运输作为突破口,优化港口功能布局、完善集疏运体系、努力提高港航经济在当地经济中的占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