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交通进一步加大环境排查问题的整治力度

发布日期:2019-06-24 来源:海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缪文武 浏览次数: 字号:[ ]

海盐县交通运输局进一步加大环境排查问题的整治力度,于6月22日上午,第三次召开生态环境工作协调推进专题会议。本次专题协调会的主题是:烤漆房未环评、未安装空气过滤装置的汽车维修企业环保整治。县发改局、县环境局、县运管所有关人员,各乡镇(街道)生态环境工作负责人与会。

会议通报了前期排查出的全县19家烤漆房未环评、9家未安装空气过滤装置的汽车维修企业。针对已经营业但存在不规范问题的汽修企业,与会人员围绕民生需求、政策立项、环评手续、敏感区认定、备案赋码等问题进行分析,在依法监管、整治整改与规范经营、完善手续中间找寻结合点和平衡点。会议最后形成共识,一是存在问题的企业暂停烤漆业务;二是发改部门按照堵疏结合的原则拟定一个立项方面的举措;三是环保部门参照兄弟县市经验,牵头出台一个面上的整治办法,力争尽快问题“消号”;四是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加强协调沟通与联合整治,探索建立长效监管机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