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开展危化品生产(运输)应急综合演练

发布日期:2019-06-24 来源:海宁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郦仕达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危险货物运输车辆事故应急反应和实战技能,提高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结合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实际,6月22日下午,由海宁市交通运输局、袁花镇人民政府主办,嘉兴耀一气体、海宁立申制氧、浙江洛克物流、海宁中宁运输等企业承办的2019年度海宁市危险化学品生产(运输)行业应急综合演练在海宁市袁花镇立申制氧厂区内进行。此次应急演练,紧紧围绕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通过危化品仓库丙烷泄露、液化天然气储罐车泄露、危险货物运输车辆碰撞泄露事故等情况的应急处置,提升从业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和综合管理水平。演练结束后,危化品管理特邀专家李斌、市应急管理局顾越峰副局长、市交通运输局范建祥副局长分别对综合演练各环节、各行动组的反应速度、处置程序、演练效果进行了全面点评。

范建祥副局长强调:各企业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监督和应急管理处置,切实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全市所属危险货物运输企业代表、袁花镇厂矿企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现场观摩。运管、交警、消防、卫生及袁花镇相关部门参与现场指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