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再推两条“守时公交”线路

发布日期:2019-06-25 来源:海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 黄瑛 褚春慧 浏览次数: 字号:[ ]

自2018年9月,海盐鸿远公交首次尝试推出城乡公交219路(海盐至青莲寺村)、214路(海盐至陈家兜)2条“守时公交试点线”以来,群众反映良好。为进一步提高公共交通便捷性,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在总结“守时公交试点线”运营经验的基础上,于6月22日推出2条新的“守时公交”线路,即海盐至横港K206路、海盐至新拱K223路公交线。

因为考虑到线路运行较长,也为了有效提升海盐公交线路的营运效率,鸿远公交将K206、K223路公交沿线客流量较大的重要站点作为“守时公交”线路的“守时站点”,张贴每个班次到达时间的线路信息纸。K223路公交线公布班次时间的站点有:麻泾里、跃新站、南圣站、马家门、海伦花城、通元东郊路、石路上、百花桥、新拱站。K206路公交线公布班次时间的站点有:蒋目堰桥、于城集镇、吕冢北、超同村、百步信用社、沈家木桥、百步中学、横港站、祝家庄(利群桥)。

“守时公交”线路的推广,一方面是为了提高公交准点率,提升海盐公交服务质量,另一方面,也可减少乘客的候车时间,提高乘客满意度。接下来,鸿远公交还将根据实际运行情况,逐步完善推广计划,陆续推出“守时公交”线路,方便市民公交出行,提升海盐公交服务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