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局长周梅芳一行到城郊港航处调研港航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2 来源:港航管理局 作者:王瑞 龚祥皓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1日上午,市司法局局长周梅芳一行来到芦花荡水上服务区、塘汇港航管理检查站进行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顾国强、副局长董学军等领导陪同。

周梅芳局长来到芦花荡服务区,考察了便民超市、危化救援点、岸电桩等,详细询问了船舶使用岸电、船舶污染物上岸等相关情况以及服务区运营情况;随后又来到塘汇港航站,听取了站点日常执法工作汇报,考察了站点政务大厅、视频监控室、执法装备室等,检查了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等落实情况;同时,周局长在工作人员电脑上详细查看了《浙江省水路交通行政处罚管理系统》中处罚案件的处理情况和《TCL警云证据管理系统》中执法记录的使用情况,对执法工作规范性给予了充分肯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