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局举办全市港口危险货物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8-23 来源:港航管理局 作者:许伟翔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2日,嘉兴港航管理局举办2019年第一期全市港口危险货物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全市67家港口危险货物企业安全管理人员以及各港航管理处港口危险货物安全监管人员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是我局首次通过政府采购的方式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组织开展,专业性更高、覆盖面更广。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对港口危险货物经营相关安全法律法规、典型事故案例、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安全设施、预案、演练等)、风险辨识管控、重大事故隐患判定等方面的学习。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指导企业提高生产经营安全管理能力。下一步,我局还将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开展港口危险货物企业全面体检、安全评价报告回头看检查等工作,全面提升全市港口危险货物企业安全生产水平,保障港口危险货物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