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浦高速乍浦互通出口正式更名为乍浦(平湖南)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徐齐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天上午,杭浦高速乍浦互通出口标识正式由"乍浦"更名为"乍浦(平湖南)"。据了解,随着平湖经济的迅猛发展,客商、游客纷至沓来,但杭浦高速乍浦收费站对外来客商和游客极易引起误导,错过出口时有发生,嘉兴市人大代表在嘉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也提出了《关于要求更改杭浦高速乍浦互通出口标志的建议》,为积极回应人大代表意见和人民群众诉求,市交通运输局经现场调查,查找近年来杭浦高速其他收费站更名调整的情况,并多次与杭浦高速管理单位嘉兴市嘉通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沟通研究,将更名事项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后,开始正式施工。此次更名,将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准确、清晰的交通出行信息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