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258绿色出行暨公交出行周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积极响应交通运输部等12部委联合发起的绿色出行行动计划(2019-2022年),9 月16-22 日,我市部署开展“交通258让城市更加畅通”、“公交嘉视角”短视频大赛、“公交出行宣传周”有奖问答、公交宣传进社区、公交服务进校园、公交企业开放日、美丽乡村公交游、不忘初心骑行、公交免费体验日等多个活动,积极推动公共交通优先发展,增强公众绿色出行意识,进一步提高嘉兴绿色出行水平。

图1为公交驾驶员在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浙江省无偿献血荣誉证授卡仪式上签名。

图2为党团员志愿者通过步行、骑行、公交出行方式,倡导市民践行“2公里内步行、5公里内自行车出行、8公里内公交车出行”的258绿色出行行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