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处市河水上巡航队开展联合巡航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16 来源:港航管理局 作者:沈家峰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为了加强对南湖景区、西南湖以及市河水域安全管理,城郊处市河水上巡航检查队会同南湖区水上派出所在南湖景区、西南湖以及市河水域共同开展联合巡航安全检查,共出动执法艇2艘,执法人员9名。

此次联合巡航检查范围是南湖核心区水域、西南湖水域、市河水域,重点围绕湖心岛、红船、会景园、西南湖水上水下施工现场、市河码头等开展巡查,其中,市河水上巡航检查队依照职责重点对南湖客运、西南湖水域内施工作业以及游船上的安全管理制度、各岗位操作规程、相关台账是否建立、健全,现场安全检查记录是否完整,是否制定码头应急预案并配备应急救援人员和必要的应急救援器材、设备等方面进行检查。在巡查过程中,各部门围绕工作职责进行了交流,商讨了下一步联合巡查工作方案。

接下来,市河水上巡航检查队将继续做好应对雨雪冰冻等极端天气的现场检查等相关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