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港航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桐乡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杨晓霞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5日下午,桐乡港航在处机关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就2020年春节前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副处长张树福首先通报了桐乡纪委发布的五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例,通过身边人、身边事的警示,要求全体职工严守纪律红线,尤其是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中要时刻注意党风廉政问题。此后,高兴夫副处长就2020年水路春运工作进行了布置,对于2020年春运的组织保障、相关要求、应急保障、节日值班等都做了具体的部署,要求各科室、站所及全体职工坚守本职,做好2020年春运工作。

此后,高东晓处长传达了桐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第四次会议以及桐乡市交通运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对于会议明确了桐乡建设交通枢纽型城市的目标和路径、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环境整治、交通建设等交通相关内容作了详细阐述,鼓舞现场每一位桐乡交通的参与者、建设者为桐乡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出贡献。高东晓处长还就2019年桐乡港航亮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如各项整治工作卓有成效、船舶生活污水柜改造超额完成、执法力度增强、执法范围全面化、积极配合在建水运项目等,都离不开全体港航职工的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