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春节前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平湖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平湖市交通运输系统到曹桥街道孔家堰村、九里亭村开展了“千名干部帮千户”、“支部结对连民心、组团帮扶践初心”入户走访慰问活动,提前把新春问候和祝福送到了结对帮扶困难群众身边,让他们能度过一个美好、安定的新春佳节。

在困难群众家中,慰问干部职工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收支、就业方面、身体状况、子女就学等情况,了解其生活上的困难,鼓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依靠自己的努力和政府的帮助,早日脱贫致富。同时,慰问组向困难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扶贫政策的实惠和温暖。

慰问活动自开展以来,一直受到交通运输系统的重视。通过结对帮扶,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定期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深入了解他们的所急、所盼、所想,减轻了他们一部分的生活压力和负担,得到了群众的肯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