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又一交通大动脉——南环线全线正式通车

发布日期:2020-01-19 来源:平湖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8日上午,嘉兴王店至平湖公路新07省道至乍兴公路段(南环线)通车仪式在乍浦塘大桥举行,标志着备受万众期待的南环线全线正式通车。嘉兴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董学军,平湖市领导仲旭东、胡志梁、戴建忠、俞明祥出席通车仪式。

南环线是平湖交通接轨上海、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通道。本项目起于新07省道当湖街道通界村北侧,终点与乍兴公路相接,全长6.51公里,项目分两期实施建设,一期工程于2014年12月完工;二期工程于2017年6月开工,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6米,总投资约5.03亿元。同时,南环线和去年6月建成通车的乍兴公路以及正在加快建设的平湖至安吉公路等高等级公路,作为平湖城市的大外环,将重新勾勒和框定了全市发展的新框架,为我市高品质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南环线的全线通车将进一步优化南市新区的交通区位条件,对于加快接轨上海步伐,拉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