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迎重阳、看变化、促发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嘉兴市交通运输局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0日上午,局党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迎重阳、看变化、促发展”活动,20多位老干部参加此次活动,局党委副书记鲍忠良陪同参加。

20日上午,老干部一行来到秀湖九里汇码头乘坐“悠游秀洲”水上巴士。“悠游秀洲”水上巴士新塍塘线于今年9月初开通,以新塍塘(新塍镇城市客厅)和秀湖九里汇为起终点,沿着省级最美绿道新塍塘绿道,有机串联起秀湖、绿道等生态旅游资源,集通勤、休闲观光于一体。

老干部一行坐在船舱内,一边欣赏沿途秋日风光,品尝秀洲特色糕点零食,一边回忆起曾经坐船前往新塍的交通历史,重新感悟江南水乡的水运文化。在大约50分钟的乘船行程中,组织大家观看了《建设交通强市 落实首位战略 高质量打造枢纽嘉兴》等宣传片,老干部纷纷感到如今交通日新月异的发展与变化,对未来嘉兴交通事业的前景充满了信心和憧憬,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嘉兴交通发展,为建设五彩嘉兴、展现交通担当献计献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