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汇通水运服务有限公司股权拍卖公开选择拍卖公司(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受嘉兴市世纪交通设计有限公司的委托,浙江博宏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就嘉兴市汇通水运服务有限公司股权拍卖公开选择拍卖公司(重新招标)进行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二、招标内容:

拟公开选定一家拍卖公司对嘉兴市汇通水运服务有限公司股权进行拍卖,所需拍卖股权为嘉兴市汇通水运服务有限公司100%国有股权,预估价27.0万元。

三、投标单位的资格要求:

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格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包含本次招标范围;

2、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经营批准证书;

3、项目负责人具有拍卖师执业资格证书;

4、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1月20日至2020年11月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经营批准证书、项目负责人的拍卖师执业资格证书等彩色扫描件或清晰复印件一套到嘉兴市东升西路1700号科技京城7楼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工本费 300 元/套(招标文件成本费),售后不退,已报名但未认购招标文件的投标不予接受。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招标单位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及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视需要自行前往进行踏勘。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1月30日9时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3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浙江省嘉兴市栅堰路342号嘉兴市港航管理局西附楼四楼2号会议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单位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0年11月30日9时30分在浙江省嘉兴市栅堰路342号嘉兴市港航管理局西附楼四楼2号会议室进行。

七、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嘉兴市交通运输局网站(http://jtysj.jiaxing.gov.cn/)上发布。

八、业务咨询:

招标单位名称:嘉兴市世纪交通设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嘉兴市秀洲区常秀街1250号

联系人:陆先生    

电  话:0573-83386464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博宏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嘉兴市秀洲区东升西路1700号科技京城1幢7楼

邮    编:314000

联 系 人:薛先生

电    话:15857363006

传    真:0573-82710771          

电子邮箱:296566597@qq.com

 

 

 嘉兴市世纪交通设计有限公司

2020年 11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