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安保进行时丨嘉善县交通局执法队启动入沪船舶专项监管

发布日期:2020-11-27 来源:嘉善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盛琳燕 姜列峰 宋建伟 陆星 唐国晴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6日,嘉善港区启动第三届“进博会”入沪船舶专项安全监管工作的首日,各分队码头前沿已是船满为“患”,运输船舶早早地停泊在码头等候执法人员进行安全检查。

嘉善县交通局执法队各水上分队克服人手不足的困难,合理分工,流程上下衔接有序,虽然忙得不可开交,但工作也未出现任何纰漏。

一天下来,四个水上分队共计检查船舶、输入船舶人员信息85艘次。

为保障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县交通局执法队紧紧围绕“双示范”和“重要窗口的重要窗口”建设目标,自10月26日起,联合浙沪海事、公安正式启动进博会水上安保工作,对入沪船舶展开专项安全管控,全力以赴打好“进博会”水上安保攻坚战。

此次专项检查是对拟进入上海黄浦江闵行发电厂至101#灯浮之间水域即管控水域航行、停泊、作业的各类航行船舶,通过信息化监控、现场巡查等手段进行专项信息报告、开展专项检查或接受船舶专项安全检查。此次安保工作自今日起持续至11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