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港航圆满完成省中心航道养护技术考核

发布日期:2020-11-27 来源: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杨鸣 乐勤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7日,省港航中心航道养护技术考核小组成员一行,对市本级干线航道进行了巡查,实地考察了嘉兴市环城河航道养护工程、湖嘉申线一期航道生态养护工程等省重点专项养护项目,并对沿线航道养护情况进行了考核。巡查过后,考核组听取了航道处关于航道养护技术考核的自评报告,并翻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形成了考核意见。

考核组一致认为,嘉兴港航在机构改革及疫情影响大背景下,克服困难,在2020年取得了航道养护优异成绩。在航道巡查、养护等工作中,努力探索出了适应新环境、新体制的工作机制,市本级航区航道养护水平高,各专项养护项目有计划地扎实推进,为完成年度养护任务提供了保障。

今年以来,嘉兴港航重点开展了京杭大运河、环城河等航段例行养护工作。根据交通公共服务大提升行动方案,实施芦花荡水上综合服务区等9个服务区提升工程。同时,全市共有20个航道专项养护项目,在建项目进展顺利。截至11月底,全市养护工程共完成投资11121万元,其中例行养护完成投资1753万元,专项养护完成投资9368万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