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2020年上半年全市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项目暨信用评价工作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7-10 来源:交通建设管理中心 作者:陈赵育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加强公路水运工程建设管理,规范交通建设行业管理,加快建设投资进度,市交通运输局于6月下旬至7月上旬组织开展了2020年上半年全市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项目暨信用评价工作大检查活动,对列入市级及以上监管的27个在建公路水运项目、1个县管重点项目分别开展检查。


此次大检查分公路和水运2个组分别开展检查工作。检查组分组查看了项目现场和参建单位台账,听取县(市、区)交通主管部门、建设单位、施工、监理、设计单位对项目检查、自查情况汇报,反馈了建设项目投资建设进度、环境保护及九大系列活动创建开展等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要求各项目参建单位要强化问题导向,制订整改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有效做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总结上半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工作经验,继续加快推进力度,落实质量安全责任,加快工程进度;要持续推进九大系列活动创建,探索新机制、创新新经验,及时梳理汇总先进经验和典型事例;要严格落实无欠薪“六大机制”要求,确保交通建设行业民生工作的落实;要充分考虑当前梅雨季节及汛期影响,做好施工组织优化和防汛工作。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我市交通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以长三角一体化首位战略为引领,以加快“枢纽嘉兴”大会战项目建设为主要任务,强化机遇意识、抢抓时间进度,强化交通建设行业规范化管理,着力推动品质工程建设,积极有为推动我市综合建设投资保持持续向上的快进速度。据统计,2020年上半年我市综合交通建设完成投资87.23亿元,为年度投资目标127亿元的68.7%,同比增长17.2%,实现建设投资 “半年红”的预期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