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质安中心召开2020年上半年嘉兴港项目综合大检查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0-07-10 来源:市交通质安中心 作者:彭浩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精神,保质保量完成“枢纽嘉兴”建设计划,提升我市在建交通工程建设管理水平,5月以来,嘉兴质安中心会同各县(市、区)质安中心对全市在建交通工程项目开展上半年综合大检查。为总结分析嘉兴港各工程项目综合大检查情况,反馈检查结果,更好地开展下半年建设工作,嘉兴市质安中心于7月8日召开2020年上半年嘉兴港项目综合大检查反馈会,邀请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各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反馈会由质量安全、合同造价、监理检测管理等3个检查小组分别进行反馈。主要就本次综合大检查中发现的亮点与各参建单位进行分享,针对共性、个性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及建议。

市质安中心徐明华主任总结目前码头工程“主体多、工期紧、条件限制大”的特点,充分肯定各参建单位克服困难做出的努力,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由建设单位牵头,确保问题整改形成闭环;参建单位要拔高思想认识高度,将品质意识贯穿整个建设过程;二是吸取国内外大型项目的建设经验,各项目增加交流学习机会;三是监督工作将加大随机检查力度,联合多部门进行检查;四是持续紧绷防疫、防汛这两根弦,时刻不能放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