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机构改革后首次“周一夜学”

发布日期:2020-07-09 来源:海宁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潘蒙恬 浏览次数: 字号:[ ]

76日、7日晚,市交通运输系统各行政党支部开展了7月份“周一夜学”,这也是交通运输系统完成“一队三中心”(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公路与运输管理服务中心、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和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服务中心)机构改革后的首次夜学。

在局机关党支部,党委书记、局长朱炯详细介绍了《嘉兴市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20212050年)》,他要求全体海宁交通人认真学习领会《规划》精神、要点,结合海宁实际,因地制宜,进一步深化研究,注意加强与上海、杭州等城市的规划对接,做精做细做优海宁市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随后,局办公室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学习了政治理论《兑现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观看了海宁市“五事”干部论坛“战疫有我”专场,并对新一期纪检通报进行了学习。

“一队三中心”的夜学上,分管领导认真传达了《关于在全市推行在职党员、干部“一编三定”进村社服务的通知》,集体观看了海宁市“五事”干部论坛“战疫有我”专场,并在新单位组建后第一时间开展了业务知识培训,执法队结合本市具体案例对危险品运输、无证运营等方面行政处罚案件进行了深入讲解。港航服务中心集体学习了《内河航运发展纲要》。

夜学最后,各单位负责人纷纷总结发言,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重点部署,要求全体人员树立“一盘棋”思想,尽快适应机构改革后岗位职责的变化,团结合作,积极进取,为交通运输在全市奋勇推进“重要窗口”工作中发挥强有力的保障。

另外,截止到78日,局机关和“一队三中心”“微嘉园”平台“一编三定”在职党员报到率已经达到100%。下一阶段,将强化结果的运用,对表现突出的给予通报表扬,对表现较差的给予约谈、通报,鼓励全体在职交通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全市社会治理的现代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