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带队来盐督查“四好农村路”建设

发布日期:2020-07-09 来源:海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田素云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来盐,督查“四好农村路”建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江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华良等陪同督查。

刘冬生实地督查了武袁公路及沿线公交亭、秦山街道Y661大文线农村公路,详细了解了海盐“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完成新建(提升)“四好农村路”57.2公里,占嘉兴市下达目标任务的89.4%,完成投资1.1亿元,4个普通公路服务站已经全部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刘冬生在督查中指出,做好民生实事项目,要把握好嘉兴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的背景,让民生实事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让人民群众有获得感。刘冬生强调,“农村四好公路”建设要做到“三结合”,即把“四好农村路”建设和解决问题相结合,做到打通断头路,拓宽机耕路,构建精品路;要把“四好农村路”建设和美丽乡村创建相结合,做到美丽乡村建设到哪,“四好农村路”跟进到哪;要把“四好农村路”建设和村庄布局规划调整相结合,根据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及时对“四好农村路”建设进行调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