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交通执法队严格执法擦亮城市“文明窗口”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桐乡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姚潇飞 浏览次数: 字号:[ ]

“你好,请出示你的车辆和人员证件!”桐乡市高铁站上,来自桐乡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的执法人员认真检查站外车辆,重点对出租车、网约车的车辆和从业人员资质进行核查。

高铁站、汽车站是一个城市的对外窗口,体现着一个城市的形象,一直是交通执法的重点场所,桐乡交通执法队将其纳入文明创建点位,在重点时段开展执法检查,强力整治出租车拒载、强行拼客,网约车非法营运,公交车道上占道候客、盯人拉客等违规经营行为,对上述问题及时进行管理引导处理。

同时,桐乡交通执法队在辖区重要公路边加强巡查,对于在公路沿线摆摊设点的行为予以劝阻,维护公路路域环境整洁有序。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需要每一个交通人全力以赴,桐乡交通执法队采取边整治、边处罚、边宣传、边教育的方式,对各类影响市容秩序的违法行为进行纠处,提升交通行业服务规范、职业道德,同时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共同维护畅通、整洁、美丽的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开好局起好步。

QzpcVXNlcnNcVFhKVFxBcHBEYXRhXFJvYW1pbmdcRGluZ1RhbGtHb3ZcMjY2NzUyNTdAendkaW5nZGluZ1xJbWFnZUZpbGVzXDkzNDIxZTE2YzUzNWE3MjRiOGMwZWU1NGE4NWYxMjBjLkpQRw==.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