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出行不麻烦 海盐客运中心完善升级母婴室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海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海盐客运中心进一步优化候车环境,完善升级母婴室内物资配备,解决宝妈们带娃出门的困扰。这是海盐客运中心关注乘客需求、提升服务环境的一个重要举措。

母婴室位于客运中心一楼候车大厅内。此次升级融入更多人性化服务,在原有设施的基础上,添置了饮水机、温奶器、宝宝餐椅、儿童座椅、衣帽挂钩等。目前母婴室内有双人沙发、婴儿床、尿布台、热水设备、独立卫生间等母婴服务设施,以及紧急呼叫按钮、消防物资等安全设施,墙面张贴了母乳喂养的宣传资料,向哺乳妈妈传递科学的哺乳知识,同时做好每日卫生保洁。

下一步,海盐客运中心将不断完善母婴室功能,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更好地满足母婴需求,增强乘客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