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三无”船舶清剿行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海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海盐县“三无”船舶清剿专项行动联合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全力开展“三无”船舶清剿专项行动》文件部署,9月28日以来,县交通执法队全力开展为期1个月的水路运输“三无”船舶(无船名船号、无船舶证书、无船籍港的船舶)清剿专项行动,累计出动检查人员72人次,出动执法艇19艘次,检查船舶103艘,发现违法行为13起,行政处罚金额2.22万元。

县交通执法队联合农业农村、公安以及其他相关部门,完善常态化联合执法机制,采取水上打击为主、路上打击为辅的方式,依法严厉查处非法建造、使用“三无”船舶行为。开展全覆盖、地毯式联合清剿行动,重点检查船舶证照及船舶技术状况,施工现场是否存在使用非法改造、报废船舶从事工程建设等情况。

据县交通执法队有关负责人介绍,县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严厉打击“三无”船舶非法从事水路运输经营活动等违法行为,研究制定常态化联合排查制度,严防“三无”船舶反弹回潮,全力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