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灯夜战!海盐首座特大桥顺利合龙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海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9日晚,在工人们的挑灯夜战下,升界桥新建左幅主跨顺利合龙,整体项目取得阶段性突破。该桥梁为我县境内首座特大桥梁,主线以盐北路延伸段与高桥路交叉口为起点,路线沿现状盐百线,终于现状盐百线后汤桥北侧,路线全长1.495公里;采用一级公路(集散功能)标准,兼顾城市道路部分功能,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为33.5m(双向六车道),其中新建升界桥全长1071m,桥梁主跨跨径45+80+45m。

浙北高等级航道网集装箱运输通道建设工程升界桥重建工程项目前期经过县交通运输局项目推进组和县交投集团层层落实、攻坚克难,于今年1月升界桥主跨开始施工,在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升界桥新建左幅主跨于2021年10月19日顺利合龙,整体项目取得阶段性突破,后续工作正有序开展,争取2022年年初左幅贯通。

升界桥重建工程的建设大大改善了海盐北部交通状况,有效连通武原、望海、沈荡等镇(街道),为构建内联外畅的现代化交通网络打好基础,更为实现快速联嘉踏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在月色的照耀下,今晚,海盐交通人艰苦奋斗,海盐第一座特大桥——升界桥主跨合龙,书写了海盐交通基础设施又一丰碑,为海盐交通人点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