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对桐乡开展道路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桐乡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林费霞 浏览次数: 字号:[ ]

1021日下午,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法制服务处副处长单伟斌带队,对桐乡市道路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嘉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吴志华、桐乡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陈军等人陪同。

本次督导检查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工作台账等检查形式。督导检查组听取了桐乡交通执法队关于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汇报着重对廉政教育、信访投诉、行政案件处罚等方面进行检查,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督导检查组对我市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特别是桐乡交通执法队在廉政建设方面建立的清廉交通阳光执法机制以及“四式监督”体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显著单伟斌表示,对于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树立执法为民理念,锤炼过硬执法作风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际成效。

IMG_7685.JPG


IMG_7707.JPG


IMG_7711.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