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港航中心开展2021年度船舶检验内审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周广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提高我市船舶法定检验质量水平、规范检验程序,按照浙江省船舶法定检验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近期,市港航中心船检处抽调人员组成内审组到各县(市)港航中心开展2021年度船舶法定检验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工作。

本次内审工作按照体系标准和体系文件的要求,通过听取汇报、抽查船检档案、检查船舶检验管理信息系统使用等形式,对各县(市)港航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船舶检验质量、人员配置管理及船舶企业监管状况等项目展开内审检查。内审组对各县(市)港航中心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指导建议,开具问题清单,督促其整改落实。

下一步还将对本次内审工作进行总结,认真查找原因并制定纠正预防措施,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体系各项要求,进一步规范检验程序,为促进船舶法定检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