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嘉兴交通这么干!

发布日期:2021-11-0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8日,凌飞总工程师带队做客FM922嘉兴交通经济广播《行风热线》,就“十四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长三角交通一体化、市域现代交通一体化等方面与广大市民进行线上交流。


        访谈中,凌飞总工程师重点阐述了嘉兴“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的发展目标、跨越式变化,点明了交通作为经济脉络和文化纽带,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

       重点从规划编制、项目共建、海河联运、公共交通、生态绿色一体化五个方面,介绍了今年落实首位战略,推动长三角交通一体化取得的主要成效。同时,聚焦全市域现代交通一体化专项行动,详细解读了行动实施方案、项目清单,特别是百姓关注的“一环十一射”快速路网等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

       本次访谈,还为广大市民深入解读了钱江通道北接线二期工程的实施背景、重要意义,回顾了全市域公交一体化这项全市首批打造共同富裕典范城市标志性工程的推进过程,展现交通服务中心工作,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作风行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