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申线骨干航道生态绿色示范区工程(西塘服务区提升改造)招标(采购)信息发布

发布日期:2021-11-0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项目编号

GC2021030

项目类别

工程招标

发布时间

2021年 10月22日

交易方式

公开招标

项目名称

杭申线骨干航道生态绿色示范区工程(西塘服务区提升改造)

招标单位

嘉兴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

浙江中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总投资

1145万元

投资性质

财政

招标估算

123.0万元

项目概况

西塘服务区进行提升改造包括改造公务艇专用泊位1个;对现有绿地进行绿化景观提升:新建休憩凉亭,增设休闲座椅、小品等,规划绿地内园路,提升园区绿化,种植乔木、灌木和地被施工及缺陷责任期缺陷修复。

工期

2个月

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

质量目标

合格

联系人

马专圆 

联系电话

13511352944

联系地址

嘉兴市由拳路南湖大道口华隆广场1号楼1306室

投标人资质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中国(浙江)(https://credit.zj.gov.cn/#/home/view)、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投标人特定条件:

(一)、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航道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业绩、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负责人要求

拟派项目经理具有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担任过水运项目的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有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拟派项目经理未在其他在建项目上任项目经理。

其它条件

/

评标办法

综合评分法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是否政府投资项目

报名地址

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zfcg.czt.zj.gov.cn

报名起止时间

2021年 10月 22日至2021年 11月15日9:30

备注:投标保证金数额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