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航区航道标志完善工程(维护)招标(采购)信息发布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项目编号

CG2021065

项目类别

工程招标

发布时间

2021年 1129

易方式

公开招标

项目名称

嘉兴航区航道标志完善工程(维护)

招标单位

嘉兴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

浙江禾城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总投资

79.0420万元

投资性质

财政

招标估算

79.0420万元

项目概况

现有示位标重新贴反光膜80m2,图形宣传牌更换画布3座,附着式标志标牌(更换版面)35座。具体需求详见招标文件及图纸。

工期

3个月

地点

嘉兴市

质量目标

合格,符合行业标准。

联系人

 先生

联系电话

0573-83388553  

联系地址

嘉兴市栅堰路342号303室

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7.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完成过单个内河航道标志工程的类似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及交工验收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二者缺一不可,未能体现相应内容的资料均不予以认可)。

负责人要求

/

其它条件

详见招标文件

评标办法

综合评分法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是否政府投资项目

报名地址

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相关业绩证明等彩色扫描件或清晰复印件一套到嘉兴市栅堰路342号303室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报名起止时间

2021年 11 29日至2021年 1203(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保证金数额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