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交通执法队进企业助力“平安桐乡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桐乡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姚潇飞 浏览次数: 字号:[ ]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月26日,桐乡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结合11月份“平安桐乡日”主题“平安情况大巡查”,通过现场检查、资料查阅、询问了解等方式对辖区内浙江东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嘉奥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兆达经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4个重点码头开展平安情况大巡查。

执法人员仔细检查了安全通道、消防和环保设施,对码头《内河港港口危货企业安全检查表》落实情况、码头防污应急器材、作业软管检测情况、防爆设施设备配备、应急联动机制及应急预案演练情况等进行了抽查。执法人员重点叮嘱了公司的主要负责人,要求港口企业切实遵守港口作业安全操作规程,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依法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在进行安全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还对码头防疫措施和环境卫生进行察看,指导码头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填写《嘉兴市内河港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表》。

2019年6月起,桐乡将每个月的26日确定为“平安桐乡日”,桐乡交通结合“平安桐乡日”,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平安建设活动,通过入企检查、宣讲、平安巡逻、志愿服务等形式,落实平安建设各项措施,积极做好查隐患、防风险、保平安等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29100530.jpg


微信图片_20211129100527.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