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鸿远公交67辆天然气公交车集中“体检”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海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公交运营保障工作,排除天然气公交车辆安全隐患,确保各项设施设备、技术性能安全稳定,11月23日、24日晚,海盐鸿远公交委托嘉兴保城特种设备服务有限公司对67辆营运天然气车进行气瓶、阀门、压力表的检测。

此次天然气车辆“体检”在城东公交枢纽站展开。检测机构认真细致地对气瓶耐震性、气密性及安全阀、压力表的完好情况等进行全面的测量,并调校气瓶压力。检查中一旦发现故障问题,及时维修处理或更换。“体检”合格后,由检测机构出具检测合格报告,质监局将为每辆天然气公交车发放《特种设备使用标志》。

海盐鸿远公交严格按照《气瓶安全监察规程》等国家相关法规规定的检测周期,对气瓶、压力表、安全阀进行及时“查体”,保证每辆天然气公交车安全运营,为乘客提供安心舒适的乘车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