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鸿远公交积极参与县核酸检测实战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海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高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理能力,11月20日,海盐鸿远公交在海盐县政府统一部署下、海盐县交通运输局严密组织及精准指导下,组织防疫应急保障车队参与了此次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在演练活动中,海盐鸿远公交接到上级指令后,快速响应,迅速部署,立即调配运输力量,共出动6辆公交车和1辆箱式货车,并与相关单位保持应急联动机制。驾驶员各就各位,有条不紊,分别配送防疫物资前往通元镇各网格和武原城区实验小学等共33个核酸检测点位。1小时内物资全部送达,顺利完成了运输保障任务。 

通过实战演练,强化了海盐鸿远公交防疫保障车队应急水平,使防疫保障车队更加熟悉大规模核酸检测相关流程和要求,为今后在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中更好地提供运输保障服务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