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交通执法队多措并举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海宁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奚陈诚 周良骅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本次活动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海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通过集中自学、LED显示屏播放、上码头入企业宣传等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累计开展宣传6次,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

 一是持续强化学习。“打铁还需自身硬”,海宁交通执法队结合学党史教育等工作,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主题宣传视频,做到国家安全知识入脑入心,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二是营造浓厚氛围。利用电子显示屏全天滚动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标语,形成”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三是创新宣传形式。执法人员结合行业特点,深入辖区码头、车站等场所,进行《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一系列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的普及并主动向群众讲解,进一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海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提醒: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息息相关、近在咫尺,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人人都不是局外人、旁观者,而是人人有责,更需人人尽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