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青桔电单车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作者:张舒晓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助力嘉兴市中心城区品质大提升,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建党百年,嘉兴市公运中心积极部署市区老旧共享电单车更新事宜,督促电单车运营企业有序开展旧型车辆淘汰工作,加快新技术应用和新车投放速度。

4月6 日起,青桔电单车开始陆续投放全新一代共享电单车,一辆辆干净整洁的电单车亮相在市区街头,带给市民全新的出行体验。新一代电单产品从外形上更加靓丽美观,车型结构更加符合人体美学构造,大大提升了市民骑行的舒适度和安全性。产品在技术上也有全新迭代升级,通过搭载北斗高精定位技术,双频RTK惯导定位算法,与APP相结合,实现电单车亚米高精定点停车功能,同时车辆支持90°定向停车和倒地识别,可实现“入栏结算,定点还车”,有效规范电单车停车秩序,提升城市风貌。

此次车辆换新工作将结合市区内道路施工、电单车停放点施划有序开展。下一步,市公运中心将积极推进美团、哈啰2家单车企业车辆更新和技术升级工作,力争单车行业规范有序,为建党百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