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交通执法支队来我市考察交流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嘉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作者:李明辉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4日,山东省济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汶上县交通运输局一行7人来我市考察交流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嘉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吴志华、治超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嘉兴市治超办公室重点介绍了嘉兴市公路基本概况公路治超非现场工作治超非现场工作,以及下一步关于推进货运源头单位非现场管理、重点货运源头单位数据接入全省治超监管平台、编制全市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指引开展非现场联合执法等具体工作规划,与山东济宁市同行进行了深入探讨。

济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行对我市非现场治超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许,表示要学习借鉴浙江省嘉兴市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抓准时机破解治超非现场难题,大力推进济宁市科技治超工作,并希望以后与我市继续加强信息交流,共同促进两市治超工作的深入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