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交通运输局举办首场“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平湖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王利斌 陈晓逸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平湖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4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红十字会,开展了交通运输干部首场“应急救护”培训,进一步提高交通运输队伍公共应急救援能力。局属各单位,交投集团、天龙公司干部职工四十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市红十字会两位经验丰富的专家老师以理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进行授课,详细介绍了应急救护知识宣传、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意外伤害等救护技能。通过培训,使学员能在发生突发伤病或在灾害事故时,第一时间对伤病员提供及时、有效救护措施,减轻伤情,挽救生命。

经过一天的学习和实操训练,参训学员均掌握了心肺复苏、伤情救护等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急救措施准确、动作规范,并取得了红十字救护员证书。干部职工们普遍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若遇到类似紧急突发情况,就能够从容应对,及时有效开展急救,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