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港航管理中心主任胡旭铭带队来盐督查海运企业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海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沈利军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5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港航管理中心主任胡旭铭带队到海盐督查沿海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阮建平,海盐县副县长徐胜娟、交通运输局局长吴建军、港航中心主任徐月忠等参加。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嘉兴昌盛物流有限公司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询问了企业培训教育、岸基管理、船舶和船员管理的制度流程,仔细检查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就安全体系贯彻等进行了情况反馈。

胡旭铭主任要求,一是认识到位,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久久为功,扎实开展体系完善和制度健全等工作;三是有效整改,开展整改工作“回头看”;四是责任到人,安全教育要全覆盖,使每个员工明晰岗位风险和职责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