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港航管理局来我市调研水上服务区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2 来源: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沈纲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1日,湖北省港航管理局田红旗二级巡视员、胡焰华副书记、副局长,湖北省水运规划院孙保虎院长一行11人,在省数智交院的陪同下,来我市调研水上服务区提升工作,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步海宾副主任参加。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我市芦花荡水上综合服务区,对服务区优美的环境、完善的服务功能赞叹不已。在随后召开交流座谈会上,市港航中心详细介绍了去年我市开展的水上服务区提升工作、芦花荡水上综合服务区的功能定位、实施营运情况以及船户们的良好反馈,湖北省港航管理局对我中心本着服务广大船户的宗旨,高质量高标准提升水上服务区、为船户创建“岸上的家”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完善服务区的停泊功能、服务区经营管理模式等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